Helga

ER·EC·SK·Stucky·萨莫·沐秦

【霆峰】Colors

COLORS

BGM:Colors-Eric Saade
一个ooc的不怎么好吃的小甜饼 我也算是为本命割过腿肉的人了。
写不出两人的亿万分之一的好

@Lipeakght 苒老师我写完了虽然贼短!


正文:

李易峰撇了一眼菜单,看着上面的“520!找到心仪的TA”毫无形象地翻了个白眼,他翻开菜单在甜品那两面扫了几眼发现没有新品后就合上菜单,熟门熟路地说道:“一杯摩卡,一份黑森林。”
“好的先生,请问还需要什么吗?”
李易峰被低沉的男声吓了一跳,他回头看着站在自己身边一脸笑意的男服务员,问道:“你是新来的吗?”
男服务员只是笑,然后带着点故意的感觉回答道:“你猜呀。”
李易峰被刚刚喝到嘴里去的柠檬水呛了一下,他的视线从男服务员的大白牙上转移到了胸牌上,William陈伟霆,然后李易峰又把视线扫到陈伟霆的脸上,也半开玩笑道:“不怕我投诉你吗?”
“我这么帅,你舍不得的。”陈伟霆眨了眨眼睛,然后突然俯下身去,一脸认真地问道,“先生您真的不需要别的了吗?”
“不需要了,”李易峰往后坐了坐,对上陈伟霆的眼睛,舔了舔嘴唇,“今天520有活动吗?”
正在收铺满了一桌的菜单的陈伟霆闻言又笑了起来,他回答:“你要带了伴侣来才可以打折。”
李易峰点点头,看着陈伟霆离开的背影,总觉得有点眼熟。


等到李易峰把勺子对准黑森林时,一个人在他对面的椅子上坐下,他抬头一看原来是刚刚的服务员。此时陈伟霆已经换下了服务员的制服,摘下了有点好笑的帽子,换上了自己的衣服,李易峰看着陈伟霆胸前supreme的标志,嘴角一抽。

李易峰知道他是哪个了,那个supreme男,就是之前在商场里自己没看路不小心撞到的人,可是他应该也会认出自己的啊?
李易峰一边吃蛋糕一边抬眼打量对面低着头摆弄手机的陈伟霆。
陈伟霆察觉到了李易峰的视线,他放下手机,笑出一口大白牙:“你好喔我叫陈伟霆。”
“我叫李易峰。”李易峰摸了摸鼻子,他听出陈伟霆带着一点香港的口音,为了不冷场,他又问道:“你是香港人吧?怎么来北京了呀?”

“公司调职。”陈伟霆简短答道。
李易峰一脸茫然,什么时候咖啡厅的服务员都要调职了?
陈伟霆看到了李易峰的茫然脸,意识到了李易峰的困惑,他说道:“这是我哥们的店,他让我来帮忙的。”
“哦哦哦。”李易峰尴尬地搅着咖啡。
“你是做什么工——”
脱口而出之后李易峰才意识到自己仿佛在查户口,他抱歉地像陈伟霆笑了笑。陈伟霆摆摆手,然后看了一眼时间,说道:“加个微信吧,我还有点事。”两人互加微信互留电话之后陈伟霆摆了一个打电话的手势:“电话联系,我先走啦,bye。”
李易峰“嗯”了一声。

陈伟霆每天都会更新朋友圈,看样子他最近回了香港,发的照片滑水购物美食什么都有,偶尔还有自拍(角度迷醉),李易峰觉得陈伟霆有病,那天私聊发了自己一张他大概是从肚脐那位置举着手机拍的自拍问自己是不是很帅,李易峰发了一个“不存在的”的表情包,其实心里觉得,别说还真挺帅的。

两人聊天的频率高了起来,李易峰窝在办公室的座位上看着陈伟霆po给他一张张巴黎街景,再看看手头上的工作,几不可闻地叹了口气,然后又傻笑起来,坐在隔壁的小女生一脸惊愕地问李易峰:“峰哥你谈恋爱了吗?”
李易峰闻言抬头,傻乎乎的笑还没收回来,他用手摸摸脸然后否认道:“没啊。”
小女生显然不信,笑嘻嘻道:“骗谁呢当初我朋友谈恋爱的时候可就是这样的。”
李易峰急了,他飞快敲了一行“我要去工作了”的字给陈伟霆,然后摁灭手机,解释道:“我真没,嗳,是兄弟,兄弟懂吗?”
“懂懂懂。”小女生比了个OK的手势就又一头扎进工作了。


李易峰照常去了公司楼下的那家咖啡厅,服务员又换成了原来的小妹妹,他兴致缺缺地照常点了摩卡和黑森林,甜品端上来时的人却是穿着便装的陈伟霆。
李易峰惊喜地看着陈伟霆在自己对面坐下,陈伟霆把咖啡从托盘上拿下来放到李易峰面前,照常笑道:“你的咖啡。好久不见!”
“也没有很久,”李易峰也笑道,“昨天你还给我发了张在飞机上的自拍,我以为你直接飞香港。”
“我舍不得你啊,”陈伟霆无心讲了一句在李易峰听来是情话的话,“对了,我给你买了一块表。”陈伟霆低头拎出一个礼品袋,“和我的这块是是同款。”
“不不不,这么贵我可不好意思收。”李易峰摆摆手。
陈伟霆笑出一个小酒窝,他看着李易峰的眼睛,说道:“我可没说送你啊。”

???
这是什么新型套路,李易峰懵了一会,人在懵的时候总会想点别的什么事情,比如说现在放的这首歌,叫colors吧很好听,再比如陈伟霆是不是要告白———
停。李易峰回过神来,他捕捉到了陈伟霆眼睛里狡黠的笑意,他呼吸一滞,又想起当初小女生同事讲的话,越发觉得现在的气氛向诡异的方向发展。
“峰峰,”陈伟霆突然敛下笑意,认真地说,“我认为现在开始一段浪漫感情是符合逻辑的。”
李易峰“啊”了一声,反应过来之后感觉自己全身血液都涌到了脸上和耳朵上,他无意识的挥手扇风——等一等所以刚刚陈伟霆表白了吗?
“你是瓦肯人吗?要不要用手指接吻?”
李易峰随口吐槽道,他只觉得自己心里塞满了大朵大朵的红玫瑰,现在竞相开放。
陈伟霆大笑起来,他起身凑过去在李易峰脸上亲了一口,回答道:“我可不用手指接吻。”



半个月后李易峰发了一条朋友圈,没有文字,只有一张陈伟霆滑水的照片。
发完朋友圈的李易峰看着对面大口咀嚼着萝卜糕的男朋友,笑出了猫弧。


End.

2017-05-20 /  标签 : 霆峰 66 2  
评论(2)
热度(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