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lga

ER·EC·SK·Stucky·萨莫·沐秦

【也青】那什么的娱乐圈


*娱乐圈au
*原世界观设定 伪·包养梗 ooc 慎



——


网友留言区>李涛,王也是不是ylq私服最一言难尽的

如题,昨个儿看到了王也的机场照,送机接机的小姑娘跟他一比更像明星

0L = =

王也是哪个?

1L = =

最近byc爆出来的那个男n
演技是不错 就是通稿写得有点恶心

2L = =

lsgn 艳压通稿这种 大家已经见怪不怪了 这个要看团队吧

3L = =

可是他通稿碰瓷诸葛青 hello?
好歹艳压个同量级的好吗

4L = =

提到诸葛青…弱弱问一句 有没有狐友吃也青(。

5L = =

我 不过我吃剧中cp 嗑rps天打雷劈

6L = =

不是有圈内人说王也被诸葛青包养了吗。。。
你们看今天王也机场路透 我看有他自己站子扒出来全身上下加起来过十万了,手表好像70w+来着。
粉丝都在开玩笑说蒸煮一夜暴富。

7L = =

提问,为什么就一定是诸葛青包养他?

8L = =

问的好 朋友 或许你见过zp拍到wy在zgq家留宿吗
【微博截图.jpg】
【视频截图.jpg】

9L = =

!!!这是什么惊天巨瓜
为什么我没吃到!

10L = =

……


回一下10L狐友 因为zgq公开的秘密背景 所以是秒删

25L = =

我靠??我要逆cp了??

26L = =

ls傻逼腐女早点治治脑子吧 这种还能嗑 失智了吧

27L = =

……

不是 lz大名挂标题就不怕粉黑进来毁喽?

36L = =

你楼还能盖起来??

37L = =

槽wy私服能盖摩天大楼
【王也走路.jpg】

38L = =

这个提笼遛鸟的既视感…王也北京人?

39L = =

我去 这个汗衫裤衩 我爸穿的都比他潮

40L = =

??zgq看上他啥了

41L = =

你看王也鼻子多挺,说明……

42L = =

器大活好(
OK我宣布我嗑爆也青

43L = =

……

姐妹们 或许你们见过这个王也吗…不是同名吧
【截图:王也西装革履的二寸免冠照片,照片下附着“优秀员工王也”字样.jpg】
基友给我发的图,所以王也是辞了工作来逐梦演艺圈?

52L = =

嚯 西装不挺帅的…我匿名建议wy天天穿黑西

53L = =

wy家里人没打断他的腿?辞了工作来ylq跑龙套??

54L = =

以下来自某王也前线

妹子说,王也在机场跟她们聊天的时候跟她们算了下姻缘?大概是姻缘
然后就很好奇王也你会算命啊 没想到王也云淡风轻来了一句 我嘛 武当弟子 还俗啦

我:???

55L = =

真·道系……
看来我感觉没错 我一开始在路演的时候就觉得王也很…仙风道骨?

56L = =

???等一等
所以他那个破烂公司为什么要给他安上忧郁妖孽王子的人设??

57L = =

明明就是北京老大爷…不好好演戏就要回武当再度出家(。

58L = =

王也好像不止什么公司员工 还俗的武当弟子之类的
他背景…
哎我也是听人说的 现在我也不敢瞎说
我怕天凉狐破

59L = =

很…那啥吗

60L = =

……

狐友们 或许你们听说过中海集团吗

78L = =

是我想的那个…吗

79L = =

【您所访问的页面不存在】


网友留言区>天凉狐破,小心道长,懂得进

卧槽 刚刚那楼一刷新就倒了
开个新楼

0L = =

这什么骚操作

1L = =

有廖俊扒王也背景吗

2L = =

扒啥啊 提一句zh楼就炸了
不敢不敢 万一被寄律师函 万一真天凉狐破咋整

3L = =

真实的逐梦演艺圈圈圈圈圈

4L = =

——

王也北京瘫在休息室的沙发上,助理在一边苦口婆心叮嘱他记得上台之后和诸葛青搞点小暧昧炒炒cp,那边已经打好招呼了。

王也挑眉,看了一眼手机,然后把它放到助理姑娘面前。

“这个?”

助理姑娘看了一眼熟悉的粉色页面,心里一惊,这小子还会去狐区看帖了!怕不是看到了什么不好的东西受到了打击。

“回神了姑娘,”王也指了指其中一楼,“这啥?”

助理姑娘定睛看了一眼,行,不是什么疯言疯语……等等中海集团??
“您真是…?”
“怎么可能嘛,”王也收起手机拢了拢头发,“您信我还是信这个?”
助理姑娘腹诽:我谁也不相信。

——

诸葛青手臂勾上王也的脖子,捂住麦克风凑过头去在王也耳边说话,不管台下的欢呼尖叫,王也听到这句话倒是脸色沉了沉。

“出事了,刚刚徐三找我,人跑了,冯宝宝暂时在别的地方,他让我俩去追。”


tbc.

2018-02-25 /  标签 : 也青 205 10  
评论(10)
热度(205)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