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lga

ER·EC·SK·Stucky·萨莫·沐秦

割腿肉

四锤
ooc
写只为了满足自己(。


“哇,肖,我不知道你原来这么受欢迎?”里瑟顺手拿了两杯香槟,然后递给肖,“没有烈的,喝杯香槟吧。”
肖接过酒杯,翻了个白眼,转身问道:“芬奇,奥劳拉女士的过去到底是什么样的?”然后她转头看了一眼被一群女人包围的里瑟,顿了顿补充了一句,“还有海曼先生?”
“萨姆恩女士,您所扮演的这位奥劳拉女士和里瑟先生扮演的海曼先生,在十五年前,也就是还在学校时,是一对绯闻男女。”芬奇的声音响起,紧接着他又说道,“这两位似乎…很受欢迎。所以,萨姆恩女士……”
“知道了。”肖仰头喝下香槟酒,快步向里瑟走去。她拨开围着里瑟的女人们,僵硬地挽住里瑟的手臂,朝周围的人勉强几乎一丝微笑,里瑟轻笑了一下,肖拧了一下他的手臂内侧。
在不知道善意还是恶意的起哄声中,里瑟把嘴里碎碎念着“不要冲动杀人”的肖拉出了包围圈,却迎面撞上号码和另一个雷鬼头男人。

“奥劳拉?海曼?”号码显然很诧异,“你们居然在一起了?上学那会儿你们不是互相看不对眼吗?”
“嘿老兄,一切都有可能发生,”旁边的男人拍拍号码的肩膀,“本来我还想和奥劳拉好好打个招呼,既然海曼在那我也不好意思了。”

宴会厅的灯突然全灭。肖和里瑟下意识握住枪柄,号码和雷鬼头男人由于人群的推挤离开了两位前特工的视线。
“搞什么。”肖骂了一句,“等会如果没事,来个追光灯惊喜我绝对一枪打爆策划者的脑袋。”
话音未落一束追光灯便亮起,肖听见里瑟又笑了一声,还没反应过来,追光灯便落到了她和里瑟身上。

“恭喜我们的——奥劳拉女士……噢!不得了不得了!我们的海曼先生也在场!请二位上台!”号码的声音从音响中传出,里瑟听见了肖捏碎一只高脚杯的声音。
“肖,”里瑟拉过肖的手,“你把武器放哪里了?”
“舞台上。”肖保持着微笑,咬牙切齿回答道。
“那不是正好吗?主持是我们的号码,武器在舞台上。”里瑟凑到肖的耳边说道。
肖往反方向偏偏头:“里瑟先生?有通讯耳麦的。”

在号码的再三邀请下,肖深呼吸了一口,挣开里瑟拉着自己的手,翻了个白眼慢慢走向舞台。里瑟挑挑眉跟在后面。
人群中传出口哨声。
“还好吗,萨姆恩女士?”耳麦里又传出芬奇的声音,肖回答道:“托您洪福,好得不得了。”

2017-05-07 /  标签 : 四锤 9  
评论
热度(9)